自從PHS方塊機跳海之後
我不停的思考是否需要換3G手機
除了會擔心PHS給我臨時嗝屁之外
也其實真的沒那麼多朋友用PHS
 
雖然他號稱健康手機
我也很早就辦了終身免月租費的方案
但這麼多年過了
親朋好友似乎重視收訊勝過健康
所以…
不只是自己打給朋友很貴
朋友打來也是很不便宜
 
經濟不景氣
也該是替自己還有朋友省省錢的時候
又據說3G手機的電磁波並不會太高
半信半疑的…
我決定來辦支3G手機 呵呵
 
要買手機…
該花多少錢???
該選哪款手機呢???
 
晚上走進了華納旁的台灣大哥大
有位親切的服務妹妹上前詢問
我說想新申辦門號
還想要隻介面好用的手機
請她推薦…
她圈選了幾款Sony Ericsson的手機給我挑選
然後我就開始了下面的挑手機步驟
 
外觀 – 先看看外觀哪邊不順眼 不順眼的直接先在DM上打大叉
顏色 – 外觀過關了 看看他有幾款不同的顏色 顏色不好看 打叉叉
按鍵 – 試著打電話撥號 手殘按下去會卡到隔壁鍵… 打叉叉
介面 – 裝上電池實際操作一下 看看介面的設計如何 介面操作不友善 打叉
 
經過了這四關
只剩下了兩隻手機
搭配門號綁約價
滑蓋的大概要5000
直立的大概要1000
 
厚~~ 價錢相差很多~~
 
其實就外觀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滑蓋的
但是看到價錢差這麼多
一整個心很痛咧
 
後來問問那個妹妹能不能優惠一點
她說… 最多最多只能再給我折扣五百塊
喔?? 五百??
那部就變成 $4500 PK $500
這下不用選啦…
原來差四倍
現在差八倍….
 
我要買500的啦!!!
 
於是~ Sony Ericsson K660i 白綠款到手啦 🙂
 
所以說…
QA做太久
GUI測太多
買東西的時候職業病的癮就很大….
 
有朋友說… 你喜歡幹麼要省錢??
 
一隻手機都用四五年….
ㄟ… 不對喔…
兩年到了就要重新續約
那又可以搭配便宜手機
怎麼可能不換新的還繼續用舊的咧..
 
我想~應該撐不到四五年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