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聽到了些感情事件
而其中的內情還真是錯綜複雜 XD
 
其中一件
我歸納出來的關鍵問題就在於 "想太多"
不過反過來想
其實只要是人都很容易犯類似的毛病
 
當你看不順眼一個人的時候
對方做的什麼事情
你很可能怎麼都覺得不對勁 很詭異 亂討厭的
而且多半明明對方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當你看順眼一個人的時候
對方做的任何事情
你卻怎麼都覺得對方對你特別好 不一樣 不平常

其實明明很可能對方一點也沒有那個意思
 

我聽到的故事
就是屬於那種看順眼的
 
明明那個C就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因為工作性質跟個性就是這樣
所以總是很有禮貌的回應D的簡訊跟電話
 
沒想到…
C這樣千篇一律的制式回應
竟然還是出狀況了…
結果就是D幾乎有點誇張的煞到C
 
C卻還摸不著頭緒的說
明明我對每個人都是一樣阿…
我當下真想狠狠敲C的腦袋..
後來我告訴C
儘管回應也許沒有特別
但卻不是每個接收者的感覺都一樣
 
所以… 當D對C不太一樣的時候
儘管C回覆的簡訊只是…
 
"一起加油吧!"
"OK~早點休息喔!"
"祝好夢"
 
簡單的簡訊~
搞不好會被想像成… ??
 
"我們一起加油吧!!"
"OK~早點休息喔! 記得要為了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祝你晚上有個甜甜的好夢"
 
我想實際上轉譯過來搞不好是…
 
"你加油你的 我加油我的 那就大家一起加油吧!"
"OK~早點休息喔! 不要再傳簡訊回來了"
"快去睡覺 祝好夢 我要睡覺了啦"
 
所以~
大家沒事不要想太多
免得自尋煩惱
 
多運動?? 可以
多喝水?? 可以
想太多?? 萬萬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