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中午…
跟糖果&薇薇安去Jasons買水果
首先看到擺在入口的無子小小葡萄
還有試吃呢~
於是我們試吃了起來
 
因為無子葡萄不是我們預期要買的水果
所以就多是吃了幾顆~ 看好價錢重量
準備去跟金鑽鳳梨比個價
決定等等該買什麼
 
試吃的時候
後面一道陰影晃了一晃
原來是門口的警衛…
我們沒理他繼續試吃
 
準備往鳳梨去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背後傳來
" ooxxooxx..  豬喔… "
我餘光瞄了一下
確認身後方只有警衛一人
 
不過兩個同事都沒有聽到
我告訴她們之後
然後轉而尋找超市的管理人員
把這個誇張的狀況告訴副理
 
讓我覺得很好的一點是
副理並沒有懷疑我們說的話
直接第一句話就開口先道歉
也告知我們等我們走遠
他會找警衛過來詢問狀況
 
我猜後來警衛很不爽
因為他不停的盯著我們三個看
當我們準備結帳離開超市
那位副理拿員工證到收銀台
幫我們三人都打了折扣
雖然折扣不多
但從他開始的回應到後來的過程
的確能讓人心情多少好一些
 
不過
討人厭的警衛….
我決定對你進行品管測試…
 
下一次
我一定還會在你面前試吃
如果你再說了什麼話…
這下就不是讓主管幫你道歉
這麼簡單的問題了
 
當警衛就當警衛…
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就好
為啥還要兼職罵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