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頭長…
 
之前收到了從加州寄來的續約通知信
 
主要是來信內容重點就是:
   您的INFINITY會籍將於17/1/2008到期
   提醒您會籍專屬續約方案為每年新台幣88元整
   提供到期日後三個月寬限期以上述方案續約
   若未能於三個月期限內續約, 續約方案將被取消.
   若決定恢復會籍, 本公司有權像您另著收恢復會籍之手續費.
 
所以, 當我上星期突然想起來會籍即將到期的事情
就想趁著還記得的時候快點先來繳費
 
 
和櫃台人員的第一次接觸的大概對話
 
   我:小姐 我的會籍快到了 我想先繳續約費
   櫃:可是你今天不是要上教練課嗎
   我: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先繳費
   櫃:沒關係 不急著繳費 你1/17才到期 改天在繳吧
  
 
和櫃台人員的第二次接觸的大概對話
 
   我:小姐 我的會籍快到了 我想先繳續約費
   女:喔~ 可是我們今天的電腦怪怪的耶 沒辦法繳費
   我:那要什麼時候可以呢? 我擔心會忘記過期 所以才想先繳費
   女:不會過期啦~ 我們只是希望你們能盡量在三個月之內繳費
   我:(…最好是都不會講超過三個月 要額外收費的事情…)
 
 
和櫃台人員的第三次接觸的大概對話
 
   我:小姐 我的會籍快到了 我想先繳續約費
   女:我們今天的電腦有點問題耶 沒有辦法繳費耶
   我:我前幾天來電腦就有問題 到現在還有問題??? 
         (這時候…我的臉有點不聽使喚的臭了起來)
   女:……………..
   女:那….你可以等我一下嗎?
   我:恩…
         (我語氣冷冷的說)
   男:小姐~ 請問你是要續約嗎?
   我:對
   男:那麻煩你稍等一下 我馬上幫您處理
   我:…………………
 
 
Anyway, 結論就是…
加州健身房的電腦
其實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還一下子資料就列印出來
 
既然可以輕鬆就弄好
何必要拖延我呢
又不會耽誤你很多時間
 
所以
我的合理懷疑是…
 
加州櫃台人員
搞不好因主管授意拖延戰術
創造會員延遲了三個月以上才繳費的萬一
這樣加州就有多的手續費可以收
搞不好還有可能要求重新簽訂會籍
 
真是好鳥的計畫
 
 
 
我只能說… 算你好運
原先我就已經打定主意
第三次再不給我繳費
我就第二天馬上客訴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