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覺得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這句話不百分之百正確
 
長大了以後
慢慢發現這句話真是經典
 
在什麼環境下長大
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跟什麼朋友相處在一起
也會慢慢地跟朋友很像
 
最近家裡施工
那個施工的工頭
大概是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
看他外貌不特別英俊
打扮也不特別出眾
當然啦
工人也不用特別打扮
反正都會髒掉
但是他竟然取了三個老婆
 
我在屋裡會偷聽到他跟工人聊天
工人們都羨慕他
可以享受齊人之福
 
而對我來說難以理解的
就是他們可以"分心"
 
前陣子和Irene聊天
也聊到彼此的男性友人對於劈腿的看法
很意外地發現
竟然很多男生都覺得這沒什麼 @.@
 
但是
反過來換成女生劈腿他們的時候
我猜應該就很難說了
 
真是不懂
為啥連談感情都要分心
 
我猜這些鳥男人一定是…
用左心房愛一個 
用右心房再愛一個
用左心室也愛一個
用右心室也再來愛一個
 
ps.上帝會不會後悔把人給設計成有分左右心房心室??
 
 
誰… ??
是誰說鳥男人等於用鳥思考的男人…
我可是沒有這樣說…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