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
Hao上台北來
處理了些事情
還陪他老弟去拿打歌服
所以弄到很晚
也因此
我期待的杏鮑菇才珊珊來遲 🙂
 
果然天份有家族遺傳
音樂才子Hao的弟弟也踏上歌唱這條路
聽了他老弟的歌聲
老實的說
我個人還是偏愛Hao的聲音
 
他分享了最近的兩三首新作品給我聽
其中一首歌名就是"隆重生活"
音樂跟歌詞很sweet
 
聽著他的聲音
突然就會有一種愛上他的感覺
 
哈…不要想太多
 
我的意思是
就是會很輕易地
被他的歌聲帶進去那個歌詞的意境當中
不是那種fall in love的愛上
是一種透過他的聲音
會不小心喜歡上這個聲音的意思
 
很難解釋這種感覺
如果你聽過他唱歌
就可以了解了….
 
等我問問Hao先
有機會的話
再把這首歌上BLOG跟大家分享囉